相妨素人

忘羡你是我的神!!!

问心 二十三

    京剧猫非典型观影,私设修是黯和白糖的爸爸。


      十二宗宗主,黯与星罗班星罗堂众人观看小黑小白的父母爱情(糖妈私设)


  阴霾山谷,云忧谷和已逝人物后或许会陆续登场


  唯糖爸糖妈,西瞳和官配,其余人皆亲情向友情向。


————————  

  

  忘了小青爸爸有没有名字了,反正雨师汀私设为他的字

  

  

  

  

  

  

  

  

  

  深夜诈尸,网课不易,请见谅高二狗。以后会尽量更的{卑微}。

  再放一点裹脚布,下章就阿芷出嫁了。

          给阿芷的大纲改了一下,先排个雷:墨芷不会跟武隅修成正果。十九二十二稍有改动,最好再去看看。

  

  

  

  【见这母猫给皇帝赔礼道歉,凝霜直盯了她一会儿,然后冷哼一声,却是不再发难。


  

  犬族终于来人了。

  

  

  打头的是一只瓷白长发的贵宾犬,他那长直的银丝被主人用珠玉别在一侧,露出了一双含情的碧色眼眸;左后是一只文官装的雪纳瑞,那眉和胡子长的几乎遮住眉眼,举手投足见一派骄矜之势;右后是一只黄色的劲装田园犬,他神采奕奕,服饰和神采叫墨芷想起武隅,心下一梗,索性不再去看。】

  

  

  “这是……”小猫们都被这庄重肃穆的气氛所影响,倒是现今的宗主们从未见过异族,如今都瞪大了眼睛去看。

  

  

  【“犬族太子莫寻见过猫帝。”为首的那条贵宾犬信手将那月白长袍一挥,单膝跪地,将头微微下倾,除了行的非猫族礼,真真是教人挑不出错来。后边儿的人见其太子施礼,便也跟着跪地,只是表情扭曲了一瞬,叫墨芷和凝霜,修看了去。凝霜挑挑眉,将一块软糕又给云忧喂了去。

  

  

  “哈哈哈,异国来客 太子之姿容气貌果真名不凡响。”皇帝又絮絮叨叨了一阵,直到莫寻屁股后面的随从脸上的不耐快叫猫看全了,才被叫起。

  

  

  “猫帝谬赞。寻幼时常听父皇讲起昔年虎族朝拜猫族之场景,如今来看……果真是也是不同凡响。”

  

  

  猫帝听没听出啥来墨芷不知道,反正她觉得这太子字里行间透露着对皇帝的轻蔑与不满,于是便稍稍分暇去看他。不料直直与那双碧绿色的眼眸对上,一瞬间她居然提了口气。

  

  

  这人的眼形极美,是一双狭长的狐狸眼。那碧绿的眸里,竟是与猫族一般纤细的尖瞳。这双眼睛深邃含情,望着她,仿佛有万千言语,好似缠眷于久别的故人。

  

  

  ……真怪。】

  

  

  “他好美……”小青说出来就恨不得给自己摁地里。这是能说的么?!先祖可是要被嫁给他!!

  

  

  墨兰和雨师汀倒是怜爱的揉着小女儿的头,墨紫抢不到妹妹头上的“领地”,索性照着那圆圆的脸揉搓。

  

  

  在座的各位也都是各宗之主,都是品行上佳之人,小孩儿之言也不甚在意。反正这所谓莫寻真的美到雌雄莫辨就是了……

  

  

  {检测到接下来将有大部分无关内容,是否跳过?}

  

  

  修看了看在场猫的气氛都冷了下来,白糖甚至开始昏昏欲睡,某只坐在最前面总是竖着耳朵偷听他们动静的小黑也将耳朵耷拉了下来。于是便点点头。

  

  这屏幕模糊了一瞬,却逐渐显出了幽暗的色彩——漆黑的背景,冒着紫气的怪烟,黑暗深处若隐若现的兽眼,以及,那正中间被铁链箍着的衣衫破败披头散发看不清脸的猫。

  

  “啊————”

  

  这画面着实渗人,小孩子受了惊尖细的嗓音更叫人毛骨悚然。西门默默抱紧了怀里的瞳瞳。

  

  “这……”纳兰宗主说不出话来,这猫看起来瘦骨嶙峋,挡着面目甚至连性别也看不出来。更别提这诡异的紫烟,稀薄,与混沌不甚相像。

评论(6)

热度(15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