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妨素人

忘羡你是我的神!!!

问心 二十五

   京剧猫非典型观影,私设修是黯和白糖的爸爸。


      十二宗宗主,黯与星罗班星罗堂众人观看小黑小白的父母爱情(糖妈私设)


  阴霾山谷,云忧谷和已逝人物后或许会陆续登场


  唯糖爸糖妈,西瞳和官配,其余人皆亲情向友情向。


————————  

  

  忘了小青爸爸有没有名字了,反正雨师汀私设为他的字

  

  

  

  笑死,这篇写废了,以后再修

  

  

  

  

  

  

  

  

  【十里红妆,贵女出嫁。

  

  墨芷将自己隐在醒目的红里,用余光最后看一眼猫土……阿芸没来呢。

  

  她微微一笑,复又转过来闭上眼,鲜红的盖头绣着凤凰,瞧着挣扎着欲飞呢。】

  

  “啊……”小青无端想起那年身宗城下姐姐决绝的眉眼,又想起自己的踌躇,竟是没有好好叫一声姐姐。

 

   “妹妹?”眼看墨紫就要看见她眼角挂着的泪,墨青可没有姐姐那般扭扭捏捏,直接一头扎进墨紫怀里,末了还要哼哼唧唧的撒娇:“姐姐,我难受,心疼先祖~”

  

  墨紫那十年从未被人如此亲密的对待过,愣了一会儿,还是嘴角上扬。她抱住妹妹,全身贴在墨青身上,手揉上了妹妹的头:“不怕不怕,我们来此便是要看清过去,既然得此神遇,自然是有大机缘的。”

  

  【前路辗转,她迷迷蒙蒙间,似乎是有人在唤她。

  

  “阿……墨芷,墨芷!”她听的了。武隅啊,他怎么跟来了?

  

  “你来作甚?”

  

  良久的沉默,她又只听得见不知疲倦的辘辘声,那一声呼唤好似她的幻想。

  

  “来看你出嫁。”“……荒唐。”

  

  墨芷疲倦的闭上了眼。去犬都,武隅怕是佯装小厮跑出来的,自然不能跟她一路。现下将至大漠,他似有踌躇在心里不可言之语,走的越来越快,甚至声线都有些颤抖。

  

  “我,我恨……”“……”

  

  “阿……墨芷,我们,我们还是朋友么?”“自然。”墨芷那隐在殷红里僵硬的嘴角也稍稍缓和,他总是这样纯稚。

  

  “那便好,那便好……好,好了,我得得走了。墨芷,你要与我通信,你放心,爹和我看那狗皇帝不爽很久了,你在那儿过得不好,我就接你回来。还有!还有,你的陪嫁里我给你塞了几包腊肉,都是你喜欢吃的那家斋所里的。我,我可是事先跟你父亲报备了的,不会逾矩的。”

  

  “武隅,我……”她什么呢?她好想告诉他,她不想去,她想造反,她不要离家。只是他们这些大家子弟,生来便不由己。他们依存于家族这株大树,同样对维护它的根系义不容辞。更别说,在此时道出自己那如今可称为大逆不道淫邪至极的心悦。

  

  “武隅,此去经年,愿汝长安。勿念,勿念。”】

  

  “爸爸,为什么……”小猫儿哭的耳朵一颤一颤的,修一向看的很准,他这小儿子是个自己吃得下苦,却见不得别人苦的。他心疼的把猫团子卷进怀里,揉白糖柔顺的毛毛。“小白,先祖被你们尊为神,是因为他们经历了苦难,锻炼了自我。没有谁生来伟岸,她要先痛,要先浑浊不堪,然后自己爬起来,跑起来。他们自己的路上,谁也帮不上忙。”

  

  “唔!”白糖死命点了点头。他自小流浪,自然是看的清这些的。只是如何也平不下内心的郁愤,鎏金的大眼里溢满了眼泪。

  

  “呦,这就哭了?”瞧瞧,黯看着这群小猫抹泪,讽刺呢。星罗班集体对外:“你闭嘴!!!”于是黯噘着嘴,睨了一眼又转过身去了。

评论(15)

热度(16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